返回顶部

成都举办新提拔市管干部任职培训班 重点讲防腐反腐

http://www.scol.com.cn  (2015-12-09 11:29:19)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侯雯雯记者:罗向明   

本报讯(记者 罗向明)12月7日,成都市纪委和市委组织部联合举办的2015年新提拔市管干部任职培训班开班,这是成都市出台《成都市新提拔市管干部任职培训暂行办法》以来举办的首次培训班。共82名新提拔干部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落实中央、省委从严管党治吏的重大部署和要求,着力锻造一支“一心向党、一心为民、一心干事、一心奉公”的干部队伍,为实现成都“十三五”规划提出的“高标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本建成西部经济核心增长极,初步建成国际性区域中心城市”总体目标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培训为期5天,按理论武装、党性教育、依法治国、廉洁从政、岗位素质五个模块设置课程。来自高校、党校的专家教授进行理论授课,成都市纪委、市检察院、市委政研室负责人讲解成都实际情况,做到理论与实际结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