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铁路局:春运临客火车票16日开抢 预售期40天

http://www.scol.com.cn  (2015-12-14 18:06: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王眉灵   

四川在线消息(吴正琪 四川日报记者 王眉灵)记者今日从成都铁路局获悉,12月16日起成都铁路局将正式对外发售2016年春运增开旅客列车的车票,所有售票渠道的预售期均为提前40天。

从12月13日开始,旅客可以在购买春运正月初三的火车票,成都铁路局将迎来2016年春运节后返程车票的购票高峰。

2016年春运,成都铁路局在各客运车站开设了3445个售票窗口,并在管内各城镇社区、大专院校、厂矿企业周边设立了1325个代售点和999台自助售取票机,扩展购票渠道,方便旅客购票。并在成都、成都东、重庆北、贵阳、达州及互联网换票量较大的中间站,设置了115个“急客换票专窗”和517个退、改签专门窗口,充分满足开车前40分钟内的旅客换票或其他旅客退票改签需求。

方便春运前后学生、务工人员等重点群体的用票需求,成都铁路局早在11月底就采取互联网集中办理的方式,对学生、务工人员团体票办理进行了预约登记和资格审查,12月中旬这部分旅客就可以拿着办好的团体往返车票。此外,从12月11日起,成铁局就对学生票预售期“一放到底”,零散学生购票,可通过互联网、电话、窗口和自助收取票机等方式购买到明年2月29日以前的学生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