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交警严查无牌电动车上路行驶 违者罚款50元

http://www.scol.com.cn  (2015-12-16 15:49: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向宇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向宇)成都市电动自行车集中登记上牌结束已有近半年时间,但仍然有无牌电动车上路。12月16日起,成都交警针对违规上路行驶的超标电动车在全市范围内进行集中整治,违者罚款50元。

   今日上午10点,在人民南路跳伞塔路口,由于部分道路施工,机动车禁止通行,大量非机动车通过人行道通行。“我一年多前买的车,一直在外地,两个月前才回成都。”市民小王骑着一辆未上牌的超标电马车被民警挡获,他自称一直没有怎么用过。“小王驾驶未经依法登记上牌的电动自行车上道路行驶,我们对其处以五十元罚款,并责令其不得继续上道路行驶。”交警一分局民警介绍。

   小王刚离开,一名女士又被民警拦下,当民警告知其违法行为需要处罚时,该女士不愿缴纳罚款,转身离开,将车留在现场。“对于不当场缴纳罚款的,将暂扣其电动自行车。”民警说,即日起,成都交警针对违规上路行驶的超标电动车在全市范围内进行集中整治,违者罚款50元。

   民警提醒,新购买的合标电动自行车需在15日之内在交警各分局进行上牌,而未上牌的超标电动自行车现在已经不能够上牌,同时禁止上路行驶,违者将罚款50元。据统计,上午1小时内,该整治点共挡获6辆无牌违规上路行驶的超标电马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