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市获批国内最大规模可续期公司债券

http://www.scol.com.cn  (2015-12-17 11:23:50)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侯雯雯记者:徐璨   

本报讯 (记者 徐璨) 昨日,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推动下,经多方努力,现国内规模最大的一只“永续债”,即成都市地铁有限责任公司70亿元可续期公司债券获国家发改委核准批复,并将于近期正式发行。

据了解,该可续期公司债券所筹资金将全部用于成都地铁1号线三期首期工程、1号线三期南段工程、3号线二、三期工程、4号线二期工程、5号线一、二期工程、7号线工程、10号线一期工程的建设。其成功获批,将有力支持成都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同时,本期债券采用浮动利率形式,单利按年计息,本期债券票面年利率由基准利率加上基本利差确定。基准利率每5年确定一次。本期债券附设发行人延期支付利息权,即发行人在每个付息日前,可以自行选择将全部或部分当期利息和已经递延的利息及其孳息推迟至下一个付息日支付。递延支付没有递延时间以及次数的限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