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下月起成都新增26个品种食盐供应 零售价2.5元左右

http://www.scol.com.cn  (2015-12-18 14:57:40)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侯雯雯记者:杨富    

本报讯 (记者 杨富) 昨日,记者从省盐业总公司成都分公司获悉,从下月起,成都市场将逐步新增26个品种食盐供应,其中包括从意大利、澳洲、日本等国家和地区进口的食盐,以及国内天然盐、花盐、熟盐、大青盐等。据介绍,明年内供应成都市场的食盐品种将达到64个,以满足消费者不同层次的需求。

“我们通过开展市场调研发现,随着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和对健康意识的不断增强,市场上现有供应的食盐品种已无法满足广大消费者需求。所以,扩大供应食盐品种来满足不同层次的消费需求。”省盐业总公司成都分公司经理仇兰成称,这也是我们向消费者倡导“少吃盐,吃好盐,科学用盐”的一大举措。

仇兰成称,明年保障供应成都市场上的食盐品种将达64个,较现有的供应品种数量增加26个,这些品种覆盖普通盐、高端盐,不同层次需求的消费者都可以在市场上购买到自己所期许的食盐品种,下月起逐步上市。届时市场上的食盐品种无论是商品品质还是生产厂家,都会更加丰富。

新增品种食盐价格贵不贵?今后会不会因此而减少普通盐的供应量?对此,仇兰成表示,此次新增26个高品质的新品种食盐,主要是满足消费者的多层次需求,不会因此而减少原来普通食盐的供应量和销售网络,消费者在住家附近的超市、商场等都可以购买到不同层次的食盐。而对于价格,此次新增品种食盐的主流零售价为2.5元左右,而价格也是经过价格主管部门批准的,实现全市统一零售价。

据悉,目前国内一线城市的市场食盐供应品种都在70个以上。省盐业总公司成都分公司表示,今后还将会不断增加食盐品种供应,以满足消费者的丰富化消费选择和需求。此次新增品种食盐还将在广汉、什邡等地区同步上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