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二季度全市工业产品定期监督检验结果出炉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2 08:59:08)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侯雯雯记者 黄鹏  

(记者 黄鹏) 为贯彻落实以质量安全为核心,落实监管责任,强化服务意识,提高监管工作有效性,按照《关于组织开展2016年度成都市工业产品质量市级定期监督检验工作的通知》要求,今年二季度,市质监局对全市部分重要工业产品开展了定期监督检验,抽样涉及20类工业产品、533家企业。经检验,被抽样企业合格524家,抽查企业合格率为98.3%;抽查产品581批次,合格572批次,工业产品定期监督检验合格率为98.5%。

从二季度定期监督检验情况来看,我市工业产品质量合格率持续保持在较高水平。定检合格率为100%的产品有:生活用纸、低压电器设备、鞋等17种,整体质量水平有明显提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