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7月成都新房价格"涨得快" 二手房价格同比上涨3.1%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2 15:06: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冉倩婷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冉倩婷)根据8月22日国家统计局成都调查队发布的监测数据,7月,成都市房价继续小幅上涨,且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环比指数涨幅均较6月扩大,二手住宅价格虽继续上涨,但同比、环比价格涨幅均较6月缩小。

成都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1.0%,涨幅较6月扩大0.4个百分点。其中90平米以下面积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5%,90-144平米面积住宅价格环比上涨1.8%,144平米以上面积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5%。成都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上涨4.2%,涨幅较6月扩大0.5个百分点。

从全国来看,成都新建商品住宅环比指数在19个副省级以上城市由高到低排位中,位列第11位,位次较6月前移1位。成都新建商品住宅同比指数在19个副省级以上城市由高到低排位中,位列第13位,位次保持不变。19城市中,环比价格涨幅最大的为厦门市,上涨4.6%,同比价格涨幅最大的为深圳市,上涨41.4%。

7月,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3%,涨幅较6月缩小0.1个百分点。其中90平米以下面积住宅价格环比均上涨0.3%,90-144平米面积住宅价格环比均上涨0.4%,144平米以上面积住宅环比价格环比上涨0.1%。二手住宅价格同比上涨3.1%,涨幅较6月缩小0.1个百分点。

从全国来看,成都二手住宅环比价格指数在全国19个副省级以上城市中,与重庆市并列第13位,位次较6月后移1位。二手住宅同比价格指数在全国19个副省级以上城市中,位列第13位,位次保持不变。19城市中,环比价格涨幅最大的为南京市,上涨3.1%,同比价格涨幅最大的为深圳市,上涨33.9%。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