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涉税事项“同城通办” 年底在全市铺开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8 17:12:47)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侯雯雯温珙竹  

本报讯 (记者 温珙竹) 记者从市地税局获悉,涉税事项“同城通办”在我市试点顺利——武侯区和高新区的纳税人办税不再受地域限制,在两区任一办税服务厅都可办理涉税事项。

8月1日,武侯地税为高新地税管户成都思维世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开出了试点工作后的第一张税收完税证,标志着“同城通办”工作在高新区、武侯区正式落地运行。两区管辖范围内的纳税人,可不受经营地点和所属主管地税机关的限制,自主选择到两区地税任意一个办税服务厅办理税务登记、申报纳税、优惠办理、证明办理、宣传咨询5大类27个服务事项业务。

“‘同城通办’是践行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实现服务‘一把尺子’的重要举措,使纳税人拥有了较为自主的办税选择权。”市地税局工作人员介绍,该项工作的推行将打破传统的地域限制,提升办税效率,有效减轻纳税人办税负担。该业务预计将于年底在全市全面铺开,届时我市纳税人将可以在全市任一办税服务厅就近办理相关涉税事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