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市科学技术年会开幕 将举办相关科技活动68场次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1 09:41:57)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侯雯雯记者冉倩婷  

本报讯(记者冉倩婷)9月19日,2016年成都市科学技术年会在成都高新区菁蓉国际广场举行开幕式。据了解,本届年会以“提升创新能力·助推经济发展”为主题,在2个月内,将开展主会场主题报告系列活动及共计68场次的分会场活动、重点学术交流活动、科普活动等。

主会场主题报告系列活动于开幕式当天展开,当天还举办了成都市企业创新创业成果展和2016成都科技新闻摄影作品展览活动,集中展示近年来成都企业创新创业先进成果。

本届年会还将举办10项分会场活动、21场重点学术交流活动和37项科普活动。其中,分会场活动主要围绕航空航天、智能制造、电子信息、生物医药等新兴产业领域;学术交流活动则将关注“城市绿化与生态转型”“创新成都公共环境艺术与生态文明建设”等热点。

成都市科学技术年会至今已成功连续举办了16届,是成都市广大科技工作者与公众、政府和企业之间交流互动的重要平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