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留学人才科技项目对接会在成都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0 08:27:59)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侯雯雯记者:张岚 林凌  

本报讯(记者 张岚 林凌)10月19日下午,欧美同学会第五届年会暨海归创新创业(成都)峰会召开期间,留学人才科技项目对接会在成都举行,包括26名国家“千人计划”专家和四川省直相关单位及市州代表在内的200多人参会。“四川的发展变化令我们震撼。”天津高新区欧美同学会秘书长刘胜维表示,天津高新区有几家明星企业就是从成都起步的,此次借欧美同学会年会在成都召开的契机,他精选了3个与四川产业契合度很高的项目前来寻找合作伙伴,分别涉及新能源、生物医药和科技企业管理。上海交通大学教授、国家“千人计划”专家胡志宇,此次把自己的整个能源技术核心团队带到成都,希望跟四川的产业界、科技界深度合作。

对接会上,四川天府新区、成都高新区、绵阳市、南充市、宜宾市分别进行投资推介,欧美同学会“学长”——美国乔治飞机制造集团常务董事长陈伟等发言。“学长”们建议,欧美同学会与四川的对接应该以此次峰会为起点,不局限于一年一次,而是建立更多的常态联动平台,深入到四川的市州、企业和科研机构。

副省长朱鹤新出席会议并致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