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将互联网企业党建纳入基层党建一起抓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1 08:45:04)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侯雯雯记者:罗向明  

本报讯 (记者 罗向明)10月20日,成都市召开互联网企业党组织建设工作推进会,今后成都将把互联网企业党建纳入基层党建工作一起抓、一起考核。

据介绍,目前互联网企业党建与传统的机关党建、社区党建等相比,存在着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率不高、管理体制不顺等问题,因此必须大力加强互联网企业党组织建设,补齐短板。成都市将用创新的方式在互联网企业党建这块新阵地做出成效,把党的工作与企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把党的工作与企业文化紧密结合起来,把党的工作与企业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健全联动机制,将经信、网信等职能部门,各级群团组织和互联网行业协会紧密联系起来,组织部门牵头抓总,保证信息互通,措施得力,实现群策群力。同时,大力推进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建设,实现“一个阵地、多种资源、多项功能、集约服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