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咖云集互联网融合创新高峰论坛 把脉互联网零售趋势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6 09:56:40)  来源:成都商报  
编辑:侯雯雯记者:贺华玲   

移动互联网浪潮下,零售业格局将会如何演变?跨界融合中,商业模式如何变革才能互利共生?中国互联网经济进入下半场的头三年,如何把握关键节点,占领行业制高点?12月12日,由成都商报主办、每日经济新闻协办的“新零售时代·未来三年——2016中国(成都)互联网融合创新高峰论坛”将举行,共论互联网经济。

本次高峰论坛,大咖云集,包括小米科技在内的多家国内知名互联网科技企业以及有“互联网木匠”之称的丽维家、红旗连锁等本土知名企业高管将受邀出席。

互联网技术与传统产业的融合,创造出全新的产业生态。零售业在这种冲击下,也经历着激烈变革,从生产到流通环节都在转型升级。如何在进入“下半场”的中国互联网经济中,抢占制胜先机?如何在新零售时代跨界融合创新,引领行业发展?在互联网更新迭代加速的今天,对于企业来说,未来三十年,也许太遥远,而未来三年,则是可以预知和把握的。未来三年,什么类型的商业模式将会脱颖而出?什么样的企业类型将被淘汰出局?本次峰会将聚焦新零售时代未来三年发展态势,值得期待!

新零售时代,需要创新零售形态。建立以用户体验为中心的商业模式,实现个性化订制,减少中间环节,消费者通过互联网直接跟工厂产生连接……这些经验,似乎人人知晓,而如何实施执行,才是关键。本次峰会,包括小米科技在内的多家国内知名互联网科技企业以及有“互联网木匠”之称的丽维家、红旗连锁等本土知名企业高管将出席,共论移动互联时代背景下,线上线下的交锋与渗透,渠道变革及融合创新……他们将以自身实战经历,以及对未来的思考,带来一场思想交锋盛宴,把脉互联网零售趋势,助您把握发展先机。

成都商报记者 贺华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