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成客专广元中子牵引站供电工程 启动基础浇筑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1 15:46: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程文雯  

西成客专走向示意图

四川在线消息(李恒惠 记者 程文雯)1月10日,西安至成都铁路客运专线(以下简称西成客运专线)中子牵引站220千伏线路供电工程首基基础浇筑在明月峡变电站正式启动。

明月峡至中子牵引站220千伏输电线路工程进行首基铁塔基础混泥土浇筑。广元供电公司在工程施工现场举行了浇筑仪式,标志着西成客运专线广元中子牵引站220千伏供电工程铁塔基础浇筑工作正式开始。

西成客运专线,北起西安,经广元至江油,连接成绵乐客运专线至成都,全长约509公里。其中,四川境内铁路长约166公里,新建广元中子、广元剑门关和绵阳青林口3座220千伏牵引站。

西成客运专线建成后将把西安至成都千年“蜀道”由现在的16个小时火车车程缩短至3小时。

西成客专开工时间表>>>

2012年10月27日,西成客专陕西段正式开工建设。

2008年底,成绵乐客运专线开工。

2014年11月19日 西成客专四川段已顺利完成首孔箱梁架设。

2014年12月 成绵乐城际铁路通车。

2017年10月 西成客专建成通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