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均价6200元 成都今年首个限价商品房摇出选房顺序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3 16:18: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候雯雯记者:文强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文强)今(13)日上午,成都市今年首个限价商品房项目“光华尚居”通过电脑公开摇号,对405户登记购买该项目申购户确定了选房顺序,摇号结果已于1月13日起在“光华尚居”接待中心、成都市住房保障信息网公示,供申购人查询。

据悉,“光华尚居”均价6200元/平米,本次推出房源共502套。该项目位于城西光华西二路204号,西部新城的腹心之地。户型面积70-90平米,有套二、套三户型选择,可满足不同购房者的需求。

截止到2017年1月2日已领取限价商品住房准购证并登记购买参加摇号本项目的申购人共405户。为确保限价房销售过程的公正和透明,本次销售严格按照《成都市中心城区限价商品住房管理办法》和《成都市限价商品住房销售规则》规定执行。整个摇号过程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政风行风监督员、新闻媒体代表、公证机构和申购户代表的监督下进行。其中,申购户代表20户,均从登记购买本项目的405户申购户中产生,摇号顺序前5户的申购户还作为摇号代表亲自参与摇号。

上午9:30,摇号正式开始。项目先对2015年申购户摇号确定其选房顺序,再对2016年申购户摇号确定选房顺序。整个摇号活动上午11点左右结束。接下来,“光华尚居”接待中心工作人员将根据这次摇号确定的选房顺序,于近期安排申购户选房并签订《成都市限价商品住房买房合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