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2日起至2019年12月 成都五块石立交桥封闭施工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8 08:25: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刘睿  

交警提示:蓉北商贸大道一段恢复双向通行

■天府早报记者刘睿

昨日,记者从成都市交管局获悉,为保障五块石立交桥改造工程及地铁5号线赛云台站主体结构工程的顺利实施,维护施工路段道路交通的安全与畅通,从1月22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五块石立交桥及周边道路交通组织将进行调整。

调整1:1月22日至2019年12月31日,五块石立交桥(城北客运中心-玉局庵东路)封闭施工,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通行。行人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按交通导向标志指示谨慎通行。

调整2:1月22日至12月31日,蓉北商贸大道一段(玉局庵东路—赛云台东一路)道路封闭施工,禁止机动车通行,非机动车、行人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按交通导向标志指示谨慎通行。

调整3:1月22日起,蓉北商贸大道一段 (五块石路路口—五福桥路路口)及二环路北二段 (北站西一路—府河大道)恢复双向通行。

在施工期间,需经封闭路段通行的机动车和非机动车,按交通导向标志的指示,机动车可经二环路、交大路,九里堤路、中环路绕行;非机动车可经二环路、八里桥路、站北中街、玉局庵东路绕行。

同时,记者了解到,除以上交通管理措施外,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道路交通的实际情况,采取临时交通管控措施,设置临时交通标志,并提前向社会通告。违反本通告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依法处罚,并实施交通违法累积记分管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