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春运汽车票抢票进白热化状态 部分线路预售票告罄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8 16:07: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王眉灵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王眉灵)随着春节的临近,本周春运汽车票抢票也进入了白热化状态。记者今日登录四川汽车票务网(www.scqcp.com)发现,热门线路成都到巴中、成都到旺苍、成都到达州的余票已不多,除夕前后热门路线的热门时间段班次都已告罄,仅部分班次有少量余票。

四川汽车票务网负责人介绍,除上述路线,今年春运从成都出发到筠连、通江、渠县(高线)、九襄、西昌的车票也非常抢手。目前票务网已预售春节汽车票80余万张,热门地级市线路预售占比6成以上。

春运汽车票的预售期是5-15天,各大客运站会根据预售票情况增开加班车,购买暂已售罄班线的乘客请及时关注加班车售票情况。

记者在石羊、新南门汽车站看到,不少旅客因延迟到站或换票不及时“赶脱”汽车,退改签窗口客流不断。据了解,今年春运出行最拥堵的时间是1月25日、26日,取票高峰期为1月24日—1月26日,省内主流车站平均日取票6000人次以上,个别较大型车站日取票在1万人次以上。建议旅客预留充足的到站取票以及乘车时间,避免耽误出行。

今年,成都市首次被列为交通运输部12个春运重点联络城市之一。为了让旅客走得了、走得好、走得安全、走得舒心,成都市交委、四川汽车票务网发起了“情满旅途”直通车活动,开通了“北门车站至西华大学往返班车”、“西南交通大学校园直通车”等,方便大学生校园内搭乘大巴返乡、校园周边旅客直达北门车站,拒绝“黑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