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春运期间 成都北站至客运站多班公交刷卡免费乘车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0 16:00: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郭静雯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郭静雯)今日,成都市交委针对各区域不同线路实际情况,发布春运公交新举措。春运期间,为方便乘客接驳,火车北站至客运站多班公交出发时间提前,且固定时段刷卡可免费乘车。

1月18日起,从火车北站开往成都东站(成都东站汽车站)、石羊场、茶店子等客运站的2路、28路、54路公交,发车时间由6:00提前至4:40,5至7点刷卡可免费乘车。

同时,为加大运能,通宵公交线路298路已加大运力投放,线路班次增加50%,原配备的7米支线公交车全部更换为10米和12米公交车,运能增加88%。

加开直达车。1月15日至1月26日,针对凌晨3点53分到达的K4792次临时旅客列车,增开成都东站至火车北站的单向临时旅客输运班车,运输班车采用18米大容量公交车。

此外,春运期间还将延长服务时间。47路火车东站发出的末班车从23点10分延迟到23点40分。4路火车东站收车时间已延至00点10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