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0月底前成都各区(市)县将分别新建2个便民疏导区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6 08:34:05)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侯雯雯侯初初  

本报讯 (记者 侯初初) 记者昨日从市政府网站获悉,《关于建设城市便民服务区的实施意见》已正式下发。我市将按照以人为本、科学设置和依法设置的原则,于10月底前在全市各区(市)县分别新建2个便民疏导区。

记者了解到,为满足群众生产生活需求的同时提高城市管理水平,市委市政府将城市便民服务区建设列入了2017年十大民生实事工作目标。3月底前,全市各地将对辖区公建配套和闲置资源进行全面摸底调查;4月至5月,根据前期排查摸底及对比分析情况,将初步确认城市便民疏导区的建设点位,并在充分征求周围群众意见后完成选址工作;6月至7月,将对照方案进行具体建设施工。据了解,城市便民疏导区的形态和景观将与周围环境一致,并注入成都元素。建设过程中,将同步配套公厕、垃圾中转站等公共服务设施,并在疏导区外同步设置连接通道、导示牌等。便民疏导区在经过检查验收后全面投入使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