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法城市可持续发展成都研讨会在蓉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6 15:33: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4月26日,中法城市可持续发展成都研讨会暨法国绿色建筑与社区质量认证体系推广会在成都举行。此次会议由法国驻成都总领事馆、法国商务投资署、法国绿色建筑标准委员会、成都经开区委员会共同举办,70余家中法双方企业和机构代表参会。

会上,成都中法生态园作专题推介,中法双方代表就城市可持续发展相关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法国绿色建筑与社区质量认证体系进行了讨论。

作为中法两国国家层面的战略合作项目,成都中法生态园是两国企业、机构及有关组织在中国中西部产业合资合作的主要平台。据了解,建设“绿色低碳的生态之城”是中法生态园的重要定位之一,中法双方相关部门、机构和企业围绕这个定位开展了众多的合作项目。此次活动将充分发挥成都中法生态园的平台载体作用,持续丰富中法双方企业的合作领域,特别将在绿色建筑与社区质量认证体系方面,搭建更好的合作平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