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交委公路管理处检查邛崃普通国省干线公路防汛抢险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6 13:51: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5月25日,成都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公路管理处副处长曾丽、干养科副科长郑小雪一行对邛崃市2017年度普通国省干线公路防汛抢险工作进行了检查。局公路养护段段长李绍林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参与检查。

检查组先后对邛崃市2017年度普通国省干线公路防汛抢险预案、应急抢险队伍及防汛物资储备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对我市国省干线公路防汛准备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在外业公路巡查中,检查组重点对易发生垮方及水毁隐患点位现场进行了检查。针对隐患点位应急治理措施及防汛抢险相关工作,检查组要求:一是高度重视,不断完善相关应急预案,确保安全度汛;二是强化易发生垮方及水毁隐患点位及重点桥梁的监控工作,确保一桥一预案,切实做好汛期防汛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