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非遗节分会场活动揭晓 中外表演艺术轮番登场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7 09:14:00)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侯雯雯记者 余如波  

本报讯(记者 余如波)第六届中国成都国际非遗节将于6月10日至18日在成都举行。本届非遗节坚持公益性,扩大参与面,突出社会效益,设立了邛崃、彭州、都江堰等九大分会场。6月6日,备受关注的分会场活动正式揭晓。

分会场活动将从6月12日延续至17日,分为不同的时间段在不同地点进行,其中不仅有刘氏庄园、平乐古镇、铁像寺水街等知名景点,也不乏公园、广场、社区等人流聚集地,最大程度地吸引公众参与非遗节活动。据统计,各分会场将分别举办2到8场演出,中外表演艺术团体交叉登场,每场演出持续时间为45分钟。

本届非遗节分会场活动精彩纷呈。国内方面,曲艺、传统戏剧、传统音乐、传统舞蹈等传统表演形式,将展现其独特的艺术魅力,包括天津大鼓、陕西秦腔、江西傩舞、宁夏花儿、上海独脚戏、甘肃太平鼓等20余种类别。国际演出队伍方面,则将有来自乌克兰、印度、津巴布韦、埃及、巴拿马、斐济等10余个国家的艺术团体来蓉献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