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第101条国际(地区)航线开通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3 08:17:56)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侯雯雯记者:王眉灵  

  成都直飞奥克兰今日首航

  本报讯(记者 王眉灵)载有380余名乘客的3U8909航班,今日1时45分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起飞直飞奥克兰。这是成都首条直飞新西兰的航线,也是成都第101条国际(地区)航线。

  成都直飞奥克兰航线由川航空客A330机型执飞,单程飞行约13小时,每周三班,周二、四、六各一班。去程1时45分从成都起飞,当地时间18时45分抵达奥克兰;回程当地时间20时30分从奥克兰起飞,次日6时抵达成都。9月26日起航班将改为夏令时,去程1时55分从成都起飞,当地时间19时45分抵达奥克兰;回程当地时间21时30分从奥克兰起飞,次日6时抵达成都。

  “赴新西兰的中国游客中,来自四川的游客占第六位。”新西兰驻成都总领事馆总领事孔思达说,近年来,四川和新西兰持续加强旅游合作,共同推进双方旅游市场开发。新西兰2015年已在成都设签证中心,方便四川、云南、贵州和重庆的居民办理赴新签证。直航的开通,为西南地区与新西兰之间经贸往来、人文交流架起便捷的空中纽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