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定了!成都将继续举办国际网联青年大师赛至2020年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6 16:48: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钱晞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钱晞)7月6日,记者从成都市体育局获悉,在温网激战的同时,成都网球之夜也闪亮登场温布尔登球场。并与国际网联订了新一轮国际网联青年大师赛的承办协议——成都将继续举办赛事至2020年,并保留优先举办权。

“温布尔登成都网球之夜”是成都2017年以网球搭桥,谈网球文化,论成都发展。2015年,成都与国际网联创办国际网联青少年大师赛,首届赛事中就有今年的新科法网冠军叶连娜.奥斯塔彭科;2016年成都又先后成功举办了ATP挑战赛和ATP250世界巡回赛,吸引了蒂姆、克耶高斯、安德森、迪米特诺等世界名将的参赛。成都,可谓是一座新兴的世界网球之都。成都市政府代表邓鸿斌向参会者介绍推广成都,并诚邀他们在成都举办国际网球赛事期间莅临成都,赏成都美景,品成都美食,观精彩比赛。活动期间,国际网联主席戴维﹒哈格蒂与还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成都市体育局一起签订了新一轮国际网联青年大师赛的承办协议。作为该项赛事的发起创办方,成都将继续举办赛事至2020年,并保留优先举办权。 (图片由成都市体育局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