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参与智慧城市建设 摩拜西部区域总部将落户成都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3 08:14:52)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侯雯雯记者:张明海  

  本报讯(记者 张明海)7月12日,成都市政府与北京摩拜科技有限公司在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摩拜科技将积极参与成都智慧城市建设,在蓉建立摩拜科技中国西部区域总部,将成都作为摩拜走出国门的核心城市,立足成都,辐射西部,拓展东南亚、南亚、中亚等区域市场。

  协议显示,双方将致力于积极开展智慧城市建设、低碳城市建设、物联网技术研发、大数据分析及应用、智能锁研制、自行车组装等全产业链合作。借助成都高等院校教育资源,摩拜将在成都设立摩拜科技大数据、物联网技术研究中心,实现硬技术和软实力紧密结合;依托摩拜在城市交通领域丰富的数据资源及运营经验,将搭建成都摩拜大数据共享平台,为市政府提供智慧城市及大数据信息化服务。

  成都市将积极为摩拜科技在蓉发展营造良好的政策和市场环境,在人才、场地、融资、财税政策方面依法给予专项扶持,为摩拜科技引荐“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友好城市资源,建立互动联系。鼓励摩拜科技进行研发投入,提高产品科技含量,加速新产品新技术在蓉落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