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市中心城区第四批一般普高录取信息公布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0 14:31: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胡佳妮  

19日据记者从成都市招考办了解,成都市中心城区2017年第四批一般普通高中录取工作已于7月18日进行。根据《成都市2017高中阶段教育学校统一招生(招收初中毕业生)考试工作实施规定》,本批次的录取将从高分段到低分段逐段投档,并以各分数段内志愿优先。投档中采取升学考试成绩(含加、降分,以下简称调档分)、综合素质评价等级相结合的办法,择优录取学生。

据了解,今年一般普通高中投档分数段确定为550分及以上为一段,549到510以5分为一段。每一段投档时按志愿顺序依次投档。如果同一学校同一类计划(指统招或调剂,下同)有低分被录取而高分未被录取,一定是低分考生的志愿比高分考生的志愿顺序更靠前。

市招考办特别提醒考生,今年的公办普通高中本批次只对调档分在510分及以上的考生进行投档、录取,所产生的分数线是指学校在本批次录取到的考生中最低调档分。此外,因少量普通高中学校统招计划未录满,中心城区户籍考生调档分达到一般普通高中最低送档线、且未被录取的,已于昨日补填统招生志愿,相关补录工作将在7月20日上午进行。天府早报见习记者胡佳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