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今日最高温仍超30℃ 周三后温度将下降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2 08:22:54)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林霜李旻  

本报讯 (记者 李旻) 周末的阳光延续到了新一周,昨日是本周第一天,又是一个阳光灿烂的热辣周一。昨日14时,我市中心城区整点温度已经达到了33.2℃。

虽然蓉城已经立秋很久了,但最近的“秋老虎”反扑得厉害,阳光每日准点上岗,要想达到连续5日日均温度22℃以下的入秋标准,冷空气还得再努把力。因此,准确来说,蓉城现在仍然还在夏日,并没有进入真正的秋天。

根据市气象台的预测,今日我市依然是晴朗的好天气,阳光继续陪伴,气温22℃至30℃;周三开始温度有望降一降,阳光将被遮蔽在厚厚的云层后,气温22℃至27℃;周四周五两天云层依然厚重,最高温度维持在26℃至27℃。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