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晴好天短暂驻蓉 今日是赏秋好时光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0 08:15: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昨日,成都人总算是看到了阔别多日的阳光,虽然表现温婉,却也使单一的天空状况有了起色,云层终于被些许拨开,温度稍有回升,下午4点达到了28.4℃,较前一日回升了3℃以上。

天稍稍放晴,摄影师们纷纷坐不住了,拿着相机满城寻秋。一个镜头记录下了锦江边的秋景:枫叶渐渐变为红色或黄色,其中还夹杂了少许青、紫色的彩叶。金秋的艳阳下,秋风渐起,红得发艳的枫叶悄悄告诉你,这个周末该赏秋了!

悄悄告诉你,不要等到周末了,今日也是赏秋的好时候哦。成都市气象台预计,今日白天蓉城阳光回归,天气变得晴好,最高气温可达30℃。不过,今晚起又要进入多雨时段了,随后气温又呈下降趋势。

成都天气具体为:19日晚上到20日白天阴转多云,夜间西部有阵雨,气温19—30℃;20日晚上到21日白天多云间阴,西部山区早晚有阵雨,气温18—28℃;21日晚上到22日白天阴天有阵雨,气温20—26℃。

此外,四川省气象台预报显示,昨晚到今日白天:巴中、达州、广安、雅安、泸州5市、盆地西北部沿山及乐山西南部、南充东部、宜宾南部多云间阴有阵雨或小雨,其中达州局部地方有中雨,盆地其余地方多云;川西高原北部多云间阴,川西高原南部和攀西地区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雨,部分地方的雨量可达中雨,局部有大雨。天府早报记者朱佳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