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9月22日起 成都社区巴士1062路、1126路调整线路走向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1 16:46: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记者:邓童童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邓童童)9月21日,记者从成都市公交集团获悉,9月22日起,社区巴士1062路、1126路将调整线路走向,有乘坐需求的市民务必留意。

因地铁9号线施工打围(光华东三路口—培风路口)禁止左转, 9月22日起,社区巴士1062路(起讫点:苏坡中路南站—苏坡中路南站,单循环),苏坡中路南站至培华路光华大道口站行驶路线及站点不变,临时调整经光华北一路、日月大道一段、苏坡西路后回原线路行驶。将取消临时增设的光华东三路东站,临时增设光华北一路站。

此外,为解决通祠路、染靛街片区居民公交出行,社区巴士1126路(起讫点:小天北街站—小天北街站,单循环),小天北街站至武侯祠大街中站行驶路线及站点不变,调整经通祠路、染靛街、浆洗街后回原线路行驶。将取消浆洗街站,增设染靛街站、染靛街东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