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崇州国税局:稳步推进精准扶贫

www.scol.com.cn  (2017-10-18 17:27: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宛梦君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10月17日是全国第四个扶贫日,崇州市国税局数十名党员干部来到对口帮扶的梓潼镇,参加了该镇举办的扶贫日感恩活动。

该局党员干部着重跟进了结对帮扶的梓潼镇天府村扶贫工作推进情况,并送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涵盖农业科技、卫生百科、妇女儿童读物等门类的一批图书,继借力“税企村”平台帮助天府村新修党群活动中心完成“硬件”更新后,着力帮助提高知识文化水平完善精神文化建设,实现“软件”升级。

近年来,崇州国税积极摸索、精准发力,充分调动资源,走出一条精准扶贫路,紧密巩固税企关系,营造和谐征纳氛围。该局利用自身条件,充分发挥税务部门作为企业与地方政府的桥梁作用,历时3年,打造出“税企村”模式,借由共建基层党组织,打通企业向村镇开展专项援助的扶贫之路。截至目前,凭借“税企村”,在崇州国税牵线搭桥下,梓潼镇天府村活动室已修建完成并投入使用,梓潼镇“幸福路”已完成施工通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