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为盛会打call!成都"最暖地铁通道"市民写心语

www.scol.com.cn  (2017-10-20 08:20: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记者:张红霞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红霞)“中华民族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我爱你,中国!”“中国开放的大门只会越开越大”……10月19日18时,成都地铁1号线金牛万达广场下的通道里人流如织。在一面留言墙前,许多成都市民驻足于此,拿起纸笔,为正在召开的党的十九大送上寄语,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表达祝福。

一周前,这条长约50米的通道变了模样,两侧墙上出现了许多温馨感言,内容多是反映普通人的梦想愿望,被网友们赞为“成都最暖地铁通道”。

10月18日,党的十九大开幕当日,留言区变身祝语墙,人们纷纷在此写下对国家的祝福。市民王婧在留言墙上写道:做一个中国人,真好!与她同行的秦宇也执笔抒情:我想要的生活,就是中国越来越好,我越来越快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