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六医院全省率先推出"停诊险" 病人预约医生没看上病获赔100元

www.scol.com.cn  (2017-10-23 08:22: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石小宏)近日,成都市第六人民医院在我省率先采取了移动服务平台的停诊险措施,这一平台与保险公司合作,推出“停诊险”,并免费赠送3个月的交通意外险。

成都六医院推出的这项措施,从即日起至12月31日,凡是通过“成都市第六人民医院移动医疗服务”这个手机平台提前预约挂号的患者,只要在就诊当天前往医院后发现所预约的医生停诊的,都可获得100元的保险理赔。另外,通过这一平台预约挂号的患者还将同时免费获得一份3个月的交通意外保险。

该院信息科长彭先清表示,医院的这一举措,意在提升服务质量,相当于向病人作出承诺,不随意停诊,即便医生因特殊原因不得不临时停诊,患者也会因此获得补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