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爱尚春熙”带你解锁玩转春熙路的N种姿势

www.scol.com.cn  (2017-10-24 08:13: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 10月20日,由春熙路智慧商圈公共服务平台“春熙汇”主办,川报全媒体集群联合推出的“春风十里 熙望有你”春熙路主题系列活动三部曲第二部——“爱尚春熙”在成都远洋太古里博舍酒店博雅堂举行。

成都春熙路是一条文化历史悠久、商业优势突出的商业步行街,其影响力不仅辐射全川,甚至辐射整个西南地区,也是成都建设国际购物天堂的核心区,被誉为“百年金街”。近年来,随着IFS国际金融中心和远洋太古里等商业综合体进驻,春熙路更是汇聚了国际一线大牌旗舰店,被贴上“时尚高地”、“流行风向标”的标签。那么,要如何玩转春熙路呢?“爱尚春熙”活动力邀知名时尚媒体编辑、春熙路商圈主力商家代表以及网红主播,从文化、购物和美食三个主题入手,带你解锁逛春熙路的N种姿势。

“爱尚成都”活动伊始,网红主播从博舍酒店博雅堂出发,兵分三路,带领全国各地的数百万网友们领略春熙路的文化魅力和时尚热度。

文化路线的网红主播从春熙路1914年修建的锦华馆出发,带大家感受百年春熙不变的人文情调和商业氛围。随后来到百年老店凤祥楼,领略其琳琅夺目的工艺品以及历史悠久、工艺独特的非遗礼品的独特魅力。最后回到春熙路的中山广场,这是来春熙路逛文化路线的必游之地。

购物路线的网红主播从国内最受关注的购物中心之一——远洋太古里出发,在逛遍各种时尚名牌的全球旗舰店后,来到达以全白视觉效果呈现摩登现代感的群光广场、自带人气的伊藤洋华堂、伊势丹、银石广场,以及“成都新地标”——IFS国际金融中心。主播结合各个商场的业态特点和当前正在进行的大促活动,展示春熙路浓厚的商业氛围和比肩国内超一线城市时尚感。

美食路线的网红主播则直击春熙路的各类人气餐厅,为大家试吃特色招牌菜,不少网友大呼:受不了了,快给我一张飞往成都的单程票!

在网红主播带领网友high逛春熙路的同时,成都知名时尚媒体编辑和春熙路商圈主力商家代表在博雅堂内“过招”,分享玩转春熙路的秘籍。

成都工美和亨得利这两家百年老店的商家代表首先发言,谈到了他们商铺在春熙路的发展史,以及他们记忆中春熙路的点滴过往,以此折射出百年金街——春熙路百年来的岁月变迁与发展脉络。他们表示,现在会十分自豪和骄傲地将春熙路介绍给来自世界各地的友人,因为经过不断的提档升级和春熙商圈商家的共同努力,春熙路正散发着蓬勃的商业活力。

王府井百货、伊藤洋华堂和伊势丹百货等商家代表表示,作为早期入驻春熙路的百货卖场,在服饰、化妆品、商超等业态上仍能够吸引大批的消费者,同时随着双十一和年底节庆档期的临近,大批折扣力度惊人的活动敬请消费者期待。

对于在春熙商圈上班的白领们来说,百盛、银石广场和群光广场无疑是解决工作餐的好地方,餐饮品牌价美质优。而如果您想体验精致的下午茶或是商务宴请,那么IFS国际金融中心和远洋太古里无疑是首选,这里汇集了各国的经典美食,在舌尖上带你游遍世界,来一趟说走就走的“旅行”。

来自大成网、成都范儿、第四城、搜狐等知名时尚媒体编辑们认为,不论是趴在IFS外墙的网红大熊猫、远洋太古里低密度式的购物体验,还是老牌百货卖场精彩纷呈的促销活动,以及越来越丰富的餐饮业态,春熙路无疑是外地游客来成都“必打卡”的地方。

目前,“春风十里 熙望有你”主题系列活动陆续登场,后续还将举行“春盎然 熙未来”活动,邀约政府部门、商圈商家、主流媒体、市民代表一起展望春熙路的未来,为春熙路的发展群策群力,共同打造这一国际商务中心。记者 李天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