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地铁火车南站11月中旬亮相 "变大"5000余平米

www.scol.com.cn  (2017-10-24 08:18: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记者:王眉灵  

突击队员跟班检查地面石材铺贴质量

墙面钢挂陶瓷板施工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王眉灵)成都地铁火车南站提升工程进入最后冲刺,预计11月中旬完成。改造后的火车南站地铁站,将“变大”5000余平方米。这是记者10月23日从成都轨道集团建设分公司获悉的。

今年底,成都首条地铁环线7号线就将开通运营了。7号线全长约38公里,全线共设车站31座,未来设换乘站18座,串联了火车北站、火车南站、火车东站、城北客运中心站等重要交通枢纽。

火车南站是1、7、18号线换乘站,具备地铁与高铁、公交等立体式换乘的重要功能。为使将来乘客在该区域便捷换乘,成都轨道集团实施了火车南站换乘功能提升工程,对地铁火车南站车站结构进行优化,提升交通枢纽换乘功能。

该提升工程涉及站台、出入口、电扶梯等,建筑面积5000余平方米,既有结构拆除1450余平方米。在设备装饰装修方面,涉及3条地铁线公共区换乘大厅及消防喷淋系统、空调、配电、消防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