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史上最长直飞航线!本周四成都15个小时飞纽约

www.scol.com.cn  (2017-10-24 08:18: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记者:王眉灵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王眉灵 曾小清)成都史上最最最最最长的一条航线就要来啦!10月26日,成都直飞纽约航线将正式开通,从成都到美国的东海岸,仅需15个小时左右就能直达了。

成都直飞纽约航线由海航开通,每周往返各两班,其航班时刻分夏秋航季和冬春航季。其中夏秋航季时刻为:去程,每周四、六22时从成都起飞,当地时间次日凌晨0时50分抵达纽约肯尼迪机场;返程,当地时间每周五、七凌晨2时50分从纽约肯尼迪机场起飞,次日凌晨5时55分回到成都。

从10月29日起,该航线执行冬春航季时刻。去程改为每周二、六从成都起飞,当地时间每周三、七从纽约起飞,具体时刻不变。从11月5日至明年3月10日,具体时刻变更为:去程,每周二、六22时从成都起飞,当地时间23时50分抵达纽约肯尼迪机场;返程,当地时间每周三、七1时50分从肯尼迪机场起飞,次日凌晨5时55分回到成都。

无论夏秋航季、还是冬春航季,成都飞纽约单程空中飞行时间大约为15小时。此前成都到纽约需从北京、上海等地转机,耗时21小时到41小时不等。直飞航线的开通,让往来两地更为方便、快捷、

这个航程也创造了一个新的纪录——这将是成都出发航程最长、飞行时间最长的一条直飞航线。在这条超长航线上,海航将采用“梦想客机”波音787来执飞,该飞机是目前世界上最为先进的飞机之一,对长途飞行的旅客而言,乘坐舒适度超过以前的所有飞机。记者从海航了解到,开通初期将采用波音787-8飞机,进入冬春航季后将换用更为先进的波音787-9飞机。

这是成都第一条直飞美国东海岸的航线,也是继美联航直飞旧金山、海航直飞洛杉矶之后,第三条直飞美国的航线。该航线开通后,又一个新纪录将诞生——成都到达美国东、西海岸均有直航相连。

随着旧金山、洛杉矶、纽约等重要城市的相继“解锁”,成都乃至四川与美国的交流将更为密切。据省商务厅数据,截至2016年底,来川的境外世界500强中,来自美国的企业是最多的,占比高达30%。

2016年9月,在成都举行的世界航线发展大会上,成都市政府、四川省机场集团一口气签下了9条国际定期直飞往返客运航线。时隔一年,这9条国际航线正陆续开通。成都飞纽约航线开通后,西藏航空成都飞索契直飞航线有望于11月开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