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通过电视挂号、诊疗 电信iTV实现部分网上就医功能

www.scol.com.cn  (2017-11-02 08:13: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邓童童)日前,“拥抱健康•翼生平安——中国电信互联网+健康医疗行业交流大会”在成都举行,来自卫计部门、医院、高校、医疗合作伙伴等相关领域的负责人、专家和学者共聚一堂,围绕如何以“互联网+”搭建患者和医疗机构之间的信息化便民桥梁,互联网技术和健康医疗产业创新、跨界、融合发展的新形态,进行了探讨和分享。

交流大会上,中国电信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中国电信充分发挥信息化建设主力军作为,持续加快基础网络设施建设的整体升级和专项行业领域的深度参与。针对医疗机构,中国电信可通过影像云、平安医院、移动护理等单点产品解决供端实际问题,从而提高其管理水平和效率;针对患者,可充分利用电信电视ITV等新手段,将需求端触角延伸至千家万户。

据介绍,目前,在成都,通过i电信电视iTV,已经可以预约华西附二院的部分科室名医门诊号;iTV还实现了与锦江区所有家庭医生远程诊疗的功能。此外,健康智能服务方面,更多功能和业务范围也还在继续拓展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