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乡村旅游年收入力争五年达到千亿元

www.scol.com.cn  (2017-11-03 09:09:57)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林霜张红霞  

  农区变景区。图为10月27日航拍的新津县柳江镇万亩蔬菜基地。(成都市农委供图)

  发现新成都

  本报讯(记者张红霞)11月2日,记者从成都市统筹城乡和农业委员会获悉,1—9月,成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接待游客达到7500多万人次,总收入超过240亿元。成都将用五年时间,力争将乡村旅游总收入从现在不到300亿元提高到1000亿元。

  据悉,1—9月,成都乡村旅游总收入同比增长约20%,增幅明显。围绕深入建设“全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市”,成都将重点打造特色小镇、田园综合体、川西林盘,对有条件的农区按A级景区的要求“让农区变景区”,把成都打造成为“乡村田园秀丽、民俗风情多姿、生态五彩斑斓、功能现代时尚”的世界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目的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