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政银企对接武侯获1200亿元金融支持

www.scol.com.cn  (2017-11-03 09:11:01)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林霜蒋君芳  

  本报讯(记者 蒋君芳)11月2日,成都市武侯区举行2017年政银企投融资合作推进会。会上,武侯区分别与农行四川省分行、建行四川省分行、成都农商银行、上海银行成都分行等4家银行签订金融战略合作协议,围绕该区重大项目建设和主导产业发展,签约总额达1200亿元。

  根据协议,4家签约银行每家将对武侯区重大投资项目、主导产业及重点企业提供不低于300亿元金融支持,提供包括信贷业务、投资银行、资本市场、国际金融、创新结算、财务顾问等全方位、综合化的金融服务,并在流程便捷、服务创新、资源倾斜等方面给予重点支持。

  本次推进会吸引了60余家有融资需求的企业以及45家各类金融机构参与。

  此外,武侯区还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发行上市中心、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企业培训中心分别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培育武侯区优秀企业进入资本市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