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今冬最大招聘会下周末举行 万余岗位在招手!

www.scol.com.cn  (2017-11-10 08:47: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记者:史晓露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史晓露)11月9日,记者从成都人才市场获悉,11月18日、19日(周六、周日),由成都市人社局主办、中国成都人才市场承办的“2017•成都冬季特大型人才招聘会暨高校毕业生供需洽谈会”将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截至目前,已有近700家单位报名参会,发布岗位超过1.5万个。

据悉,本次招聘会为今冬成都市最大规模的市场化人才配置活动。为积极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招聘会将在19日专设“高校毕业生招聘专区”和“高校毕业生创办企业招聘及形象展示专区”,两个专区将有150家来自成都各区(市)县的企业参会,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定向求职洽谈和更多就业机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