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川航开通国际(地区)航班网上值机服务 从成都等9个城市出港可网上自助值机

www.scol.com.cn  (2017-11-13 08:43:12)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林霜  

  本报讯(记者 王眉灵)11月10日,记者从四川航空获悉,川航开通了国际(地区)航班网上值机服务,即日起,从成都等9个城市出港的33条国际(地区)航线,可提前在网上自助值机。

  9个城市分别为成都、重庆、昆明、杭州、济南、南宁、沈阳、银川、郑州。旅客从这些城市乘坐川航国际(地区)航班出港,绝大部分航班可网上值机。其中,从成都出发航线覆盖布拉格、墨尔本、莫斯科、奥克兰等19个航点。

  旅客登录川航官方网站,输入购票证件信息或票号,校验证件,确认航班,选择座位,即可完成网上值机。需要提醒的是,旅客在出行当日需在航班停止办理值机手续前持有效证件前往川航国际值机柜台换取纸质登机牌,完成值机手续。

  未来,川航网上自助值机功能还将进一步升级,覆盖川航所有国内、国际(地区)在飞航线及更多特殊旅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