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未来三天 成都多云阴天轮流转换

www.scol.com.cn  (2017-11-13 08:44: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周六晴得很标准,周日又阴得很实在”,上个周末,你应该感受到了成都两种截然不同的“风貌”吧?未来三天,成都多云阴天轮流唱主角

今年的“双十一”正逢周六,于是,趁着大好晴天,许多成都市民纷纷走上街头,沐浴太阳的同时,打开了“剁手抢购”模式。春熙路街头一度出现人挤人的场面,有网友说,扎进了人堆儿里差点就出不来……

感受完周六的热情,周日的成都又回归平静。成都又回到了“标准”的阴天,上午11时成都全市平均气温13.3℃,较周六同时点降低了3.9℃,午后天气模式单一,天空状况依旧,最高气温17℃。

成都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成都多云阴天轮流上场。具体为:12日晚上到13日白天,多云间阴,气温9-19℃;13日晚上到14日白天,阴转多云,夜间有零星小雨,气温11-20℃;14日晚上到15日白天,阴间多云,气温12-18℃。

省内具体天气预报>>>

13日白天:盆地各市多云间阴天气为主,雅安、乐山、宜宾、泸州、达州5市及盆地西部沿山一带有零星小雨,盆地北部、中部平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

13日晚上到14日白天:盆地各市以阴天为主,部分地方有分散性零星小雨。

14日晚上到15日白天:盆地各市以阴天为主,部分地方有分散性零星小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大部多云间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