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麻省哈佛专家来蓉 路演生命科学创新项目

www.scol.com.cn  (2017-11-15 08:45: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11月14日,来自北美的7支生命科学领域一流创业团队,随中美企业(波士顿)创新中心一起空降成都高新区菁蓉国际广场的蓉漂茶馆,通过项目路演和一对一洽谈,与成都高新区的百余家优秀企业和投资机构面对面对接,带来了代表全球顶尖生物医药和医疗器械相关科技的项目。

此次7支海外项目的创始团队可谓星光熠熠,他们由来自北美顶尖名校、医院和科研机构的教授和专家学者组成,包括麻省理工大学、哈佛大学、哈佛大学医学院等,不少团队拥有美国科学院院士、加拿大工程院院士等助阵。

创业团队“牛顿医疗”开发出世界上第一台可“拐弯”的曲针穿刺手术机器人系统,配合影像导航,大大提高了穿刺手术的精确性和安全性;该产品可广泛应用于神经、胸腔、肝脏、胰腺乃至更多器官的穿刺手术。天府早报记者 冯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