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1月17日零时 成都解除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

www.scol.com.cn  (2017-11-16 08:39:19)  来源:成都商报  
编辑:林霜  

昨日,记者从成都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获悉,从11月8日零时启动的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将在11月17日零时正式解除。

“根据11月15日天气潜势预报,11月17日起成都空气质量优良且将持续36小时以上。按照《成都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2017年修订)》规定,决定于11月17日零时解除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成都市环保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道。据悉,在黄色预警解除后,我市汽车尾号限行将恢复到之前的二、三环之间,不再实行绕城以内道路尾号限行,限行时间为7:30-20:00,周五尾号限行“0”、“5”。

需要提醒市民的是,在11月17日零时之前,也就是预警正式解除前,全市仍将继续执行各项应急措施,绕城高速公路G4201(不含)以内区域道路依旧实行汽车尾号限行。

在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未解除之前,各项减排措施也依旧持续执行。来自成都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的消息显示,11月14日零时至11月15日零时,市环保局派出3组执法人员,分赴邛崃、崇州、郫都、金牛、新都开展执法检查,现场检查企业15家,现场检查未发现环境违法行为。同时,2个督察组分赴龙泉驿、双流、青羊开展扬尘和露天焚烧等督察,现场督察未发现大气污染问题。成都市经信委共出动178人次,重点抽查玻璃、砖瓦、纸业等行业123家企业,抽检锅炉51台,巡查“散乱污”企业293家,都按照要求落实停、限产减排措施。

成都商报记者 李彦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