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造”电动车将出口全球

www.scol.com.cn  (2017-11-21 08:44:48)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林霜  

  沃尔沃高性能电动车成都生产中心开建 

   新项目

  速读:Polestar首款车型Polestar1是目前市场上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最长的混合动力汽车

  本报讯(记者 赵泽宇 罗向明)11月20日,Polestar高性能电动车项目开工仪式在成都天府新区新兴工业园举行。该项目将打造现代化、数字化、智能化的先进工厂,生产基于欧洲先进技术的高性能电动车,并出口到全球市场。

  Polestar是沃尔沃汽车集团旗下高性能品牌,未来所有车型均将采用纯电动动力系统,首款车型Polestar1在成都生产中心生产。该车是一款采用“电动高性能混合动力”驱动系统、最大功率达600马力的双门四座GT轿跑车,在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达150公里,是目前市场上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最长的混合动力汽车。项目明年年中竣工并开始模具安装及预生产测试。

  “此项目标志着吉利控股集团及沃尔沃汽车与四川省和成都市的合作再上新台阶。”吉利控股集团副总裁兼沃尔沃全球董事李东辉表示,Polestar1在成都投产将是继沃尔沃S60L出口美国后,“成都造”出口全世界的又一升级。该工厂目标是获得绿色建筑评估体系LEED金级认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