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提前发2018年秋季招生信息 成都6所学校被通报批评

www.scol.com.cn  (2017-12-12 09:27: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早报讯(记者 胡佳妮)昨日,成都市教育局对群众举报并调查核实的成都嘉祥外国语学校北城分校等6所学校,提前发布2018年秋季招生信息的违规行为进行了全市通报。

成都嘉祥外国语学校北城分校、成都石室外国语学校、成都西雅美途外国语联合学校、北大附中成都为明学校、都江堰市南山中学实验学校、成都新津县为明学校6所学校通过学校网站、微信公众号发布2018年秋季招生信息,提前开展招生工作,违反了四川省教育厅、成都市教育局有关规范办学行为的文件精神,未严格执行“各学校一律不准提前、违规招生,必须按规定时间、规定程序统一进行”“凡需通过报刊、广播、电视、路牌、印刷品、新媒体等向社会公开发布的招生广告(简章),内容必须真实、准确,并经审批机关备案,未经备案的一律不得对外发布宣传”的规定,严重干扰了成都市义务教育阶段招生入学秩序。

按照规定,成都市教育局将对所涉区(市)县教育局给予全市通报批评、扣减年度目标考核分等处罚,并责令限期整改;对6所学校进行全市通报批评,并取消其2017—2018学年评优评先资格;责令相关区(市)县教育局对6所学校校长及相关责任人进行约谈,并依法依规给予相应处分。责令所涉区(市)县教育局一周内将处理结果向社会公布。

6所被通报批评的学校

成都嘉祥外国语学校北城分校

成都石室外国语学校

成都西雅美途外国语联合学校

北大附中成都为明学校

都江堰市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成都新津县为明学校

处罚

对所涉区(市)县教育局给予全市通报批评、扣减年度目标考核分等处罚,并责令限期整改;对6所学校进行全市通报批评,并取消其2017—2018学年评优评先资格;责令相关区(市)县教育局对6所学校校长及相关责任人进行约谈,并依法依规给予相应处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