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今天十点起 成都一号桥路口四个方向禁左转

www.scol.com.cn  (2017-12-12 09:27: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王小瑾  

12月11日,记者从成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第五分局获悉,从今天上午10时起,红星路一号桥路口将进行交通组织优化调整,具体调整如下:

1、拆除一号桥路口内南北向中央隔离栏,路口按灯控十字路口通行;

2、为提高路口通行能力,一号桥路口四个方向均禁止机动车左转;

3、为方便一号桥路口南进口车辆右转,将取消南进口停止线以后120m范围的公交专用车道,并将靠近非机动车道的第一条机动车道调整为右转专用车道,将第二条机动车道调整为直带右车道;

4、一号桥路口东进口车道由现状的4条进城机动车道、2条出城机动车道调整为3条进城机动车道、3条出城机动车道,并将左转车道改为直行车道。

民警提醒到,请需过往红星路一号桥路口的车辆驾驶员留意道路周边诱导牌提示信息,提前规划好您的出行路线。

天府早报记者王小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