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文旅成华 熊猫家园-以色列志愿者成华行”活动启动

www.scol.com.cn  (2017-12-13 10:12: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记者:钟帆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钟帆)12月12日上午,“文旅成华 熊猫家园-以色列志愿者成华行”活动正式启动。未来的3天时间里,以色列著名喜剧演员、音乐家Tal Friedman以及家喻户晓的喜剧演员Orna Banai将作为成都大熊猫志愿者,在成都市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进行志愿者服务,并深入成都街头巷尾体验民俗文化。

而此次他们在成都的经历,也将被随行来的以色列国家电视台拍摄下来回到以色列播放。

上午9时30分,成都市成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万琳与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馆总领事蓝天铭(Amir Lati)、副总领事崔梧蕤(Uri Zirinski)一起,在熊猫基地欢迎远道而来的志愿者们。万琳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志愿者嘉宾们对成华区有进一步的了解,并通过志愿者们牵线搭桥,向以色列各界推介成华区,吸引更多的以色列人了解成华、喜欢成华,进而带动更多其他方面的合作。

未来3天里,熊猫基地专业的熊猫厨师将对志愿者们进行培训,让他们了解熊猫对营养的需求以及对食物的偏好,最后由基地老师进行考核。考核合格的志愿者,才能进入到熊猫厨房,体验亲手制作熊猫糕点窝窝头。同时,志愿者们还将要学习如何为大熊猫清理笼舍,并参加专业讲座,了解关于大熊猫野外放归的知识。

近年来,成都和以色列之间的互动频繁,双方在商贸、创新、教育等的合作与交流持续升温。今年7月,为期一周的庆祝中以建交25周年主题图片展也在成都举办。按照成华区与以色列签订的友好合作工作会议备忘录,双方将以文化为媒,开展多方位、宽领域、深层次的国际文旅交流活动,为两地友好互动、合作打下坚实基础。此次开展的熊猫志愿者活动,便是充分利用“熊猫文化”这张名片,宣传推广成华,不断提升成华作为全球唯一“熊猫都市家园”的影响力。同时,此次活动以熊猫为纽带,为成华与以色列的进一步合作奠定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