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铁路新调图后 成都到北京高铁二等座778.5元

www.scol.com.cn  (2017-12-13 10:13: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记者:王眉灵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王眉灵)12月12日,铁路新的运行图编制完成,铁路12306网站开始预售12月28日以后的火车票。记者梳理发现,成都到西安每天有33趟车,最短运行时间仅3小时25分,经西成高铁到北京最低票价778.5元。

新图调整后,成都至西安的西成高铁有两大变化:一是车次变多,二是时间变短。从成都出发,行经或终到西安的车,从12月29日起增至每天33趟,最早7点47分发车,最晚18点58分发车,平均不到半小时就有一趟车。从时间来看,成都到西安最短用时仅3小时25分钟,该趟车为早上9点发车的D1918次,仅经停广元站。

成都至北京高铁每天有两趟,均从西成高铁北上。G90次用时最短,仅7小时47分,截至记者发稿时,车票还未开售。G308次用时9小时38分钟,经西安、郑州到北京。票价方面,商务座2376元,一等1222元,二等778.5元。

经西成高铁,成都到太原、天津、郑州、秦皇岛、南京方面均有D字头或G字头动车组开行,其中每天有7趟车到郑州、9趟车到南京,时间较以前大幅缩短。

经由西成高铁,我省沿线城市新都、德阳、绵阳、青川、剑门关、广元等到达上述省外城市的时间也大幅缩短。其中,广元作为我省北上的铁路枢纽,几乎所有出省高铁或动车,均在广元经停。

西成高铁“提速”后,省内沿线城市间的时间距离也缩短了。如,成都到广元最短用时仅1小时25分钟。

附:成都外出高铁车次及用时

成都到西安,每天33趟,速度最快的是D1918次,早上9点发车,用时仅3小时25分钟。

成都到太原,每天2趟,用时7个半小时和8小时02分,最低票价441.5元。

成都到天津,每天1趟,10小时20分钟,最低票价792元。

成都到北京,每天2趟,最短用时7小时47分。最低票价778.5元。

成都到郑州,每天7趟,最短用时6小时,最低票价502元。

成都到秦皇岛,每天1趟,用时11小时35分钟,票价最低905元。

成都到南京,每天9趟,最短使用10小时,票价803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