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锦江区率先在全国建首个楼宇统计站

www.scol.com.cn  (2017-12-14 10:36: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记者:文强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文强)12月13日,记者从成都市锦江区统计局获悉,面对楼宇经济繁荣兴旺、辐射影响日益增强的新情况新特点,以及众多楼宇星罗棋布、点多面广、基层统计难度增强等新问题新形势,如何才能更为快捷地摸清楼宇企业的真实情况?怎样才能更好动态掌握企业运营现状?怎样才能把楼宇经济统准、统好、统实?为此,锦江区统计局着眼长远需要,聚力于夯实基础,聚焦于延伸服务,专注统计品质提升,率先在全国建立了首个楼宇统计站。

据悉,目前锦江区已经建起两个楼宇统计站,即太古里片区和创意片区楼宇统计站,共有14栋楼宇,管理各类单位近1500家。楼宇统计站布点连线,依托社区网格基本面,构建起以点带面、点面结合、互为补充的基层统计新画卷。站受街管辖,也受局调遣,站内人固定,制度已健全,工作更规范,由此赢得广大企业纷纷点赞。“一站管多楼,楼宇全覆盖,站面互通联”,既打通了街道与楼宇企业之间“最后一公里”服务真空,又架起了企业与统计的连心桥。楼宇统计站是统计数据链条中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环,它的功能模块中最重要的内容,就是第一时间收集汇总企业数据,第一时间调查核实企业运营状况,第一时间督促催收数据。既化繁为简使统计服务更快捷,又使企业数据反馈随时能与统计面对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