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联动降尘 橙色预警 成都24小时冲洗街面

www.scol.com.cn  (2017-12-25 11:02:07)  来源:华西都市报  
编辑:林霜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董兴生)24日0时起,成都市正式启动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各相关部门多措并举联动降尘。成都市城市管理部门组织洒水车、扫地车、雾炮车等加大作业频次,冲洗除尘。

24日上午10点半,两辆洒水车打头,中间是两辆扫地车,后面四辆雾炮车压阵,8辆环卫车组成的车队,从青羊区君平街出发,经小南街、少城路,绕行人民公园一周,完成了一次组合作业。成都三创市容环境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罗旭告诉记者,“橙色预警启动后,我们加大了街面冲洗力度,辖区内大街小巷,夜间每隔两小时洒水;扫地车和雾炮车在辖区内不间断巡回作业。”

成都市城管委数据显示,橙色预警启动后,截至24日上午9时,城管部门联合交通、公安交管、属地街道在主要通道设置188个检查卡点,以设卡和机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严查运渣车,共检查运渣车890台次,出动执法人员7220人次,执法车辆1801台次;检查工地1630个次,整治露天烧烤36个次,查处焚烧垃圾落叶4处次。

全面开展全城大冲洗行动,共出动清扫保洁人员25616人次,出动雾炮车233台次,扬尘抑制车274台次,出动洒水车等6002台次,冲洗面积达21798万平方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