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举行“天府与天堂·艺术对话”文化交流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2-26 11:36: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今(26)日,记者从成都市龙泉驿区获悉,12月25日,“天府与天堂·艺术对话”文化交流活动在洛带古镇启幕。来自北京、杭州、成都的100余名书画名家、文创专家、海内外客商代表齐聚洛带,参加了成都·杭州两地书画联展启动仪式、观展及对话交流活动。据了解,此次活动将持续至28日。

此次文化交流活动以“墨韵天府天堂·繁荣双城文化”为主题,由中共成都市委宣传部、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成都市文联、杭州市文联、中共龙泉驿区委宣传部等联合举办。今日和明日,将陆续举行天府文化采风活动和两地艺术家同绘“蜀山浙水·大美中国”书画长卷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为了推动传承巴蜀文明发展“创新创造、优雅时尚、乐观包容、友善公益”的天府文化,坚定文化自信,加强成都、杭州两地文化艺术交流,促进两市文化艺术的大发展、大繁荣,用新发展理念凝聚城市精神,激发创新创造活力。活动组织两地知名艺术家“以传统书画艺术形式多角度、全方位展示成都、杭州两地深厚的历史文明传承,以文化人、以德润城,让城市闪耀人文光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